奮發圖強2今天一樣讀書讀書讀書一早就到圖書館報到去了和牙記2個這幾天讀很多書不敢想酒店打工像 哈哈XDD 好久沒有這樣子讀書了下午寶貝也有來 順便拿給她美術作品我畫了2個多小辦公室出租時耶.........@@開玩笑...我很認真畫的耶!!!!!然後就大家各自努力自己的書!!寶貝先回家新成屋 和牙記繼續奮鬥!!!! 後來英文句子呀衝昏了頭...腦中一直是那些單字片語轉呀轉的 房屋出租不行啦~~~~~~~~ 就跑操場去!!嘻 放鬆一下XD晚上繼續讀~~~先去7-11還被店員嚇到耶 故室內設計意嚇我!! 下次換我嚇你 哈哈 等著!!圖書館很多人@@ 奇怪怎麼這幾天人這麼多,通常晚上關鍵字廣告都沒幾隻小貓說這次很多人= =" 而且人多還抄安靜的^^之前只要一人多就一堆講話租辦公室聲音 還有笑聲剛剛都是學弟妹,一大堆 我弟那班的,要基測了@@ 加油加油!!!!現在 房屋貸款我背完書 收完書包 晚安 我要去跟周公下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烤肉{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n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