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  身邊的朋友、親友、同事幾乎都知道我是個標準的綠迷,但其實與其說我是綠迷不如說我是扁迷啦!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認為阿扁總統他當時並不適合去選總統,因為經歷真的太淺了,國會的議員並不能算是一種很有份量的經歷。  我一直是非常支持他的,無論是他做的任何事,我一直認為他應該做二任的台北市長、二任的高雄市長還有二任的台中市長才足以來競選租房子我們台灣的總統,但也很無奈的是當時的時勢讓他必需做出抉擇。  我很遺憾當時的他沒有勇氣拒絕,否則而不至於像今日的狼狽,因為台北市民並不會因為他做的好而選他,看他第一任的表現結果第二任卻糟到無情的落選即可知道。  他們的市民對他好似有很深的歧視,原諒我不得不這麼想啦,因為一個表現的這麼好的市長硬生生的被換下來,這的確是另人匪夷所思啊,他在房屋買賣任內所做的榜樣,不要說國民黨做不到,我看連民進黨自己也不敢做吧!但他做到了不怕得罪公務人員,他說公務人員本來就是服務人民的,這句話一直深深的烙在我心頭。  我在心裡也曾這麼告訴自己,為何每次去戶政、稅損、市政府辦事總要不斷的看他們的臉色呢?  但我想他終究是有壓力的,我一直期待他能在最後的任期內所做的他都沒做到,包括廢除18%這種不合理的措商務中心施、台灣鐵路民營化…他都沒做到。  最近又要選總統了,我最支持的人卻不是最風光的下台,甚至還當的有點膽戰心驚的讓我非常沮喪,我曾對於他的支持是那麼的熱情,那麼的百分百;但曾幾何時我的熱情不在,支持不在百分百了,這真的讓我非常沮喪。  一邊是我不欣賞的馬先生,原本就有點遲疑卻有爆出他擁有綠卡且也有一個所謂門神的大姐,一邊是相信宋七力擁有無辦公室出租法抗拒的神力,我甚致擔心他會不會成為我們的國師,從此我們走入哈利波特的世界,呵~~~  當然一般人是不會像我一樣有這種煩惱啦,畢竟誰會去理政治啊…  也許,可能有點荒唐啦,但就沒辦法對它們置之不理咩。  所以唉~~~~更沮喪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n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